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5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5/07/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感覺統合 從零至完整不斷循環反饋
能專注的學習、可以恰當的和別人互動、有自我控制的能力、具備自信心,這些行為和感覺都是人在接收影音、氣味訊號,以及透過肢體的活動獲取經驗後,經由大腦「感覺統合」的過程得來,但「感覺統合」到底是什麼呢?每個人都會有一樣的結果和樣貌嗎?


焚而不毀 白水溪教會見證生命轉變
溪流環繞而得名的「白水溪教會」,當年因甘為霖牧師遭難,反成就岩前教會的誕生。教會目前除了聚會功能外,並以靈修及發展地方觀光型式作為「友善小站」,提供地方歷史、生態的導覽服務,且設有自行車休憩處,藉此將上帝的福音種子撒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


如何向樓上惡鄰居發出的噪音說NO?
都市化發展快速、人口稠密,公寓大廈等集合式住宅為一般主流居住型態,也因此傳出許多因鄰居噪音擾人而求助法院訴訟的案例,甚至在網路上還出現了「向樓上惡鄰居發出的噪音說NO」這樣的臉書社團!該怎麼處理才能解決此紛爭呢?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5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