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4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4/08/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Voyages in Joyful Reading

烈日紋身?抗曬大作戰
今年夏天高溫連連,尤其紫外線爆表的白日,在大太陽下15分鐘就可能曬傷。紫外線的傷害不僅是短期曬黑、曬傷,長期暴露於過量紫外線,恐致黑斑、老化,甚至是皮膚癌。而紫外線也是眼睛黃斑部病變的兇手之一,除了皮膚防曬,也千萬別忘了眼睛要防曬!


熊肯作 服務最肯做好事不落單

用最簡易的力量使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愛心,成立了社區產業「回收木」工坊。近期發展事項愈來愈多,景觀創意文化園區順利開張,創辦人熊英芝認為好事不落單,積極投身公益,造福更多的弱勢,而團隊的熱情與活力也如斯,不減反增,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滿足、好快樂!

大稻埕的文藝復興 以新思維打造文創新活力
這個台北過去的商業中心,隨著市鎮發展東移而逐漸黯淡,曾經這個地名只出現在歷史課本,以及年節時分趕年貨時才會被提及。儘管近年幾次台北市長選舉,台北東西「軸線翻轉」的競選口號不絕於耳,不過走在政策之前,文創產業已悄悄進駐這個老舊聚落,讓大稻埕以另一種姿態問世。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4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