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4年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4/0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Voyages in Joyful Reading


異國蔬食年菜大行其道
農曆春節將至,您是否正為烹煮年菜煩惱?一般傳統中式大魚大肉的菜式不僅令人口腹皆膩,但對於清淡的全蔬食料理卻又無法滿足舌尖上的味蕾。這場精心演繹的異國蔬食年菜,是您絕不能錯過的絕妙滋味!


築生講堂演繹美學新視野

「築生」講堂一詞取其「建築」與「生活」之意,不僅在建築、藝術、文化與生活的連結上深耕十餘年,以更多元的領域,如飲食、旅行、音樂等方面的連結交集,從更多不一樣的角度來觀看建築、詮釋生活,提升普羅大眾對空間文化美學的價值,延展不同感受的生活視野。


芭比娃娃的夢工廠
自從1959年,美國美泰兒(MATTEL)公司生產出全球第一隻芭比娃娃後,幾乎每個女孩的心都為她所著迷,甚至不少男性也加入收藏行列。她不只是玩具,而是許多女孩童年的甜蜜回憶。曾經是芭比娃娃生產基地泰山,如今結合政府資源與在地產業的力量,重新推動泰山娃娃再造與轉型的新風貌,期望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甜蜜又幸福的小確幸。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4年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