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漫遊蔬食異國料理
推薦
 
漫遊蔬食異國料理〔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4〕
作者: 臺安醫院營養課
原文書名: World Vegan Cookbook
譯者:
出版日期: 2014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中文
ISBN: 978-986-6314-39-1
裝訂: 平裝、全彩印刷
定價: 280
特價:

    內容簡介
本書由臺安醫院營養課設計出7個國家78道料理:有西餐的排餐、焗烤、燉飯;泰式料理的紅咖哩、椒麻排、月亮蝦餅;韓式料理的各類涼拌泡菜、石鍋拌飯;日式的手卷、壽司、天婦羅;還有我們熟悉的中式料理佳餚。

這78道異國料理,絕對顛覆讀者對一般素食的傳統印象,除了美味,對於健康的要求也是一點也不馬虎,每道食譜都有專業的營養成分標示,讓讀者不僅吃得美味,也吃得健康安心。

尤其是營養師特別為需要體重控制者或慢性病患者,依據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之國人每日飲食各類食物建議量,計算出每道食譜(1人份)的主食類、黃豆及製品、油脂與堅果種子類、蔬菜類、水果類、黑糖或蜂蜜,所佔的份數。如此貼心的營養成分分析,市面上少見喔!
本書特色
★台灣食材與異國料理的完美結合
★7個國家78道蔬食異國料理
★不出國也能讓味蕾遨遊世界美食
★專業營養師 × 資深大廚=健康蔬食再進化
★營養分析特別標示出每一人份的「各類食物攝取份數」,貼心又實用!
★本系列叢書榮獲國民健康局年十大健康好書
專業推薦
★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健康新煮流」主持人 Kevin & Claire夫婦

感謝神使用臺安醫院提供醫療以外的服務,讓「NEWSTART」飲食成為病友或追求健康者的另一指標。這本《漫遊蔬食異國料理》由營養師精心設計的菜單加上廚師愛心研發所呈現的料理食譜,讓人可以帶回家參考並落實在生活中,則將帶您進入不同的異國風味,使蔬
食更精彩!


★臺安醫院院長/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黃暉庭醫師

民眾為何對素食的接受度普遍不高?也許是素食的口味和菜色的變化較少,也或許是覺得素食很難與美味劃上等號。於是我們醫院的營養課同仁很用心的研發,運用天然蔬食,採取「新起點」的烹調方式,製做出符合各國特色的料理,讓素食者多一種選擇。

期待本書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觀念,素食可以變身成為異國料理,色香味具全外,同時也健康滿分。


    作者介紹
臺安醫院營養課。參與本書製作的專業營養師團隊包括:林淑姬、李祥瑞、蔡曉蓉三位營養師;以及五位資深主廚:劉佳禾、陳秋英、陳文忠、李春朗、李泊沛。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健康叢書07 [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Ⅳ]
頁數:168頁
規格:W17 × H23 cm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舒食101〔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食譜Ⅲ〕
觀念對了,獲得健康好輕鬆!

    瀏覽記錄
漫遊蔬食異國料理〔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4〕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