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1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1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播下希望的種子

從今年5月開始,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到了歲末年終之際,不僅態勢沒有轉危為安,反而更接連爆發食用油、鮮奶的安全性,消費者不禁感嘆,我們究竟還能吃什麼?食品安全的危機,追根究柢,其實與商品背後的消費鏈息息相關,這也是每一位相互依存的地球公民,在食安問題中也絕對無法彼此卸責!

曾幾何時,我們不禁回想起,未受商業高度物化消費、不見生物科技發達的農業社會裡,所有的食衣住行都秉持著大自然的法則,農人依四季時序耕種,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催熟劑、防腐劑,消費者吃當令、吃在地的物產。如同神在創造大地萬物時,只單純造出自然樣態的美好,「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創世記1:29)

現代生物科技發達,確實為農作減少了許多病蟲害,也相對提高品質與產量,但萬物都有過猶不及的定律法則,當人類濫用科技下的產物,相對也會蒙受大自然的反噬惡果。根據研究顯示,傳統農耕雖然生產效率差,但卻餵飽全球約70%的人口,不僅生產較健康的食物,對土壤、水源和生態都是友善的,更比商業化種植更能承受氣候變遷的壓力。

聖經說:「凡上帝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提摩太前書4:4)生命需要食物,糧食生產需要種子,其實人類的未來更牽引在每一顆小種子裡,期盼人心與地土能因此播下希望的種子,成為翻轉世界的新力量!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1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