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1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1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戰爭與和平

上個月,瑞典諾貝爾委員會陸續宣佈了物理、化學、生理學/醫學、文學、和平等五種獎項的得主,以表彰對社會做出卓越貢獻,或做出傑出研究、發明以及實驗的人士,而其中最受世人注目的,莫過於是和平獎的得獎人了:禁用化學武器組織(OPCW,Organiz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 lWeapons),他們因近日處理敘利亞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毒害近500名兒童一事而聲名大噪。

諷刺的是,終生信奉和平主義,極力反對戰爭的諾貝爾(Alfred Bernhard Nobel, 1833-1896),生前最大的發明―黃色炸彈,當時卻被軍方拿來當作武器,作為破壞和戰爭的用途。諾貝爾在痛心之餘,於過世前一年成立了這個基金會。
試想一下,我們的耶穌何嘗不也是如此痛心!以賽亞書9:6說祂是「和平的君」,但猶太人卻指責祂所到之處帶來騷動不安!耶穌大可動用武力派遣「天軍」消滅他,但祂卻
行公義, 好憐憫,忍耐到底。

軍事專家韋格蒂烏斯(Flavius Vegetius),曾說:「想要和平,就要準備戰爭!」人類一直渴望和平,所使用的最強手段便是藉由戰爭,然而,耶穌所帶來的和平,卻是一個翻轉人心的價值觀,祂以一人之死代替所有人類的罪,為的就是要消弭戰爭。

轉眼間,又近2013年尾聲,願我們以耶穌所說末日來臨的預兆,相互提醒:「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7-14)

時兆出版社主編 周麗娟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1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