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心靈晨澱
推薦
 
心靈晨澱(2008年晨鐘課)
作者: 時兆編輯部◎編著
原文書名: Quiet Moments--366 Days of Wisdom
譯者:
出版日期: 2008/01
語言: 中文
ISBN: 978-986-83138-3-5
裝訂: 軟精裝
定價: NT$420
特價:

    內容簡介
細小卻震動生命的聲音──《心靈晨澱—366個智慧良言》

《心靈晨澱──366個智慧良言》以更貼近本地生活價值的結構,邀請二十四位優秀的華人牧者、傳道人、教友集體創作,取材自圍繞身邊發生的點滴小事,分享他們的經驗與感動、教導和生命氣息。

這裡有關遵守與祝福的解讀,關於教育方式的真諦、關於信心與專注、關於相信與應許、關於盼望和救贖、甚至關於獲得友情、知識、智慧的真途徑……題材廣泛,不勝枚舉。點滴進入生活、工作、學習、家庭的各個角落,是一本可隨時幫助靈命的生活指引。

每一篇都是一則好消息,在未來366天中的每個清晨,隨晨光明亮呈現,像清風清新觸摸,將愛與盼望、信心與應許、感悟與啟示灌注我們的心靈,成為改變生命的祝福!
本書特色
★在台灣,每天早晨,超過二千人同時閱讀的好書。
★適合每日清晨靈修時,讀經、默想使用。
★以聖經詩篇第119篇的22個主題縱貫全書:22個主題是決定一個人生命質量最重要的智慧。
★由華人牧者與信徒共同創作:上帝以祂的經義為旗,引導24位作者經典詮釋成為祝福的途徑,分享的經驗已不侷限在解釋經典意涵,更與實際生活經驗、社會脈動、人文議題等結合,使內容更豐富多元。
★可隨時幫助生命的教科書:內容涵括關於遵守與祝福的解讀,關於教育方式的真諦、關於信心與專注、關於相信與應許、關於盼望和救贖、甚至關於獲得友情、知識、智慧的真途徑。
名人推薦
★台灣最受歡迎資深主播──傅達仁,感動推薦!


    作者介紹
24位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華人牧者、傳道人、教友,集體創作。

尤安惠、吳忠風、吳清智、李斌祥、沈金義、周震魯、柯以琳、柯茂峰、柯清雄、徐文遠、張正喜、張曉明、焦望新、黃淑美、趙志誠、劉大同、蔡佳珍、鄧繼依、蕭希聖、鍾文榮、顏榮哲、羅木華、羅慧勤、蘇春惠(按姓氏筆畫排列)。
    相關書籍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已售罄)
恩典的神蹟(2009年晨鐘課)

    瀏覽記錄
心靈晨澱(2008年晨鐘課)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