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寫給少男:那些十七歲前該懂的事
作者: 謝理雅 Harold Shryock
原文書名: On Becoming A Man: A Book for Teenage Boys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年7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29-2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19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教導正確的性觀念,
認識性別差異;
清楚了解身體構造,
用對談話方法。
讓彼此溝通無障礙,
心靈間零距離。

這本書是作者專為青少年所寫的書,書中除了讓青少年能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結構、情緒 反應、與異性朋友的交友之道,以及如何與父母相處、明白理財觀念等等,協助他們妥善處理自己的年少問題之外,並為將來作好準備。

青少年階段(Adolescence)泛指12至20歲的人生階段,介於兒童和成年之間的過渡期。由於身體和心理的急遽變化,青少年在思想和行為上有容易矛盾的特質,因而經常在混沌中探索,在掙扎中成長。憂鬱的慘綠少年,暴力的狂飆小子都是青少年的寫照,但它也是人生一個多采多姿、耀眼燦爛的時期。

此時期的孩子站在成人的門檻上,展望憧憬中的未來人生,心中充滿好奇、夢想、希望,但也有困惑、猶疑與害怕。他一生的命運操諸在自己手中,在這短短的幾年內,將要決定自己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

謝理雅博士曾任美國加州著名的羅馬林達醫學院教務長及醫科教授多年,學識、經驗都極為豐富,且著作等身,使許多青年男女得其指導,步上人生幸福之途。

本書中,作者以專業的角度,清楚且莊重地敘述出少年在體格方面的變化和照護方法,尤其是關於性器官的發育及其神聖作用,都有明白詳盡的解說。甚至怎樣交友、維持友誼、正常的社交、處理金錢,以及怎樣過滿足愉快的信仰生活,作者也提供了寶貴的見解。
本書特色
★精美插圖
★一本由醫生針對青少年所出版的書
★附有「中華民國少年福利法」和「香港條例226章少年犯條例」


    作者介紹
謝理雅醫學博士 (Harold Shryock, M.D. 1906-2004),
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的醫生世家,育有一男一女,其父親是家族中第六位醫生,而他也是一位頗受各界敬重的醫學教育家、大學行政人員、作家、顧問、公開演說家。任職於美國著名的羅馬林達醫學院 (Loma Linda University), 擔任教務長和醫科教授長達40年之久。
其著作超過十餘本,著有《你和你的健康》系列叢書、《美滿婚姻》、《神奇的身體》等書,最具代表作的為《寫給少女》和《寫給少男》,而刊登在各界雜誌的專業文章也高達600篇以上,學識和經驗極其豐富。
    相關書籍
寫給少女:那些十七歲前該懂的事

    瀏覽記錄
寫給少男:那些十七歲前該懂的事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