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5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5/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是誰讓品格教育變「無感」了
數位化的時代,拜科技之賜,一切都講求新、速、實、簡,但是品格和道德教育卻不可馬虎。台灣童軍總會理事長趙守博日前提到,現代青少年因家長過度溺愛,反而帶給孩子不好的示範。例如不能在雨夜露營,但童軍訓練不應該只有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下進行,他進而提到台灣現有的爆料文化、媒體談話性節目暢談夫妻閨房祕辛或八卦內幕,都是不負責任的社會教育。

的確,現在有些具有聲望的藝人,甚至少數同是基督徒的藝人,參與娛樂性的談話節目,為了所謂的節目效果,所言所行常令人瞠目結舌,讓人誤以為現代基督徒是否已經改變心境與道德標準,聖經的教訓與道理已經不再是必要的?

價值觀的養成不是天生的,而是家庭、學校和社會的責任;同樣地,基督徒靈命的培養,更是需要教會、家庭和個人共同去營造,造物主當然希望我們要保守我們的心境,祂要我們注重靈、智、體的合一成長!如今,我們只有更迫切的禱告,求神的聖靈充滿,有愛心的基督徒們聯手,一起來維護我們這個──耶穌復臨前的世界!

法律是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宗教信仰在道德上建構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時兆月刊》是基督教社群中最重要的一份刊物,本期邀請您一起閱讀〈母親節專題〉(p.12、58、64)、(動機律,天下沒有被隱藏的事〉(p.40),關注成人與兒童健康的〈糖尿病專題〉(p.44─57)。我們期許藉由這個平台能滿足讀者信仰人生、健康生活、家庭關係和智識資本的需求,這也是我們對社會的一份責任。

時兆月刊發行人 周英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5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