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智慧的巨人【已售罄】
作者: 懷愛倫-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The Story of Patriarchs And Prophets
譯者: 時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
語言: 繁體中文版
ISBN: 978-986-6314-22-3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34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本書清楚彰顯上帝的品德和旨意,
揭露撒但的詭計,
說明上帝將要用什麼方法打破撒但的勢力;
並指出人類的種種弱點,
上帝的恩典如何使人戰勝罪惡。

《智慧的巨人》一書,乃將以色列人從世界歷史之初以來,一路走過的大小故事,和許多位特殊的人物,詳細的描述出來。雖然這些古老的故事發生在許久以前,但其中的生活點滴,卻與今日你我所遭遇的有許多雷同之處。我們可以從人類先祖們的功過成敗中,得到啟發。

在書中我們看見從古至今掌管一切的真神上帝,從未改變。祂對世人的公義與慈愛,亦是亙古不變,永遠長存。縱使人類不斷的背叛和遠離祂,上帝卻以更大更深的愛包容我們。經過一切的苦難、磨鍊、和教訓,使祂所揀選的子民,帶著更真純的品格,步向滿有盼望的明天,並且確知靠賴基督的恩典,必能得到永生。
本書特色
專為一般讀者設計,使讀者更能深入了解聖經裡的舊約故事。此書為懷著《先祖與先知》精簡本,特別委請專人將原書精簡,每本書的章數不變,但字數大幅縮減,務必力求不單忠於原文,且使文字簡潔順暢易於閱讀,將原書濃縮調整成百餘頁。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美國宗教作家,其五十五本著作已譯成百種以上的語文,其於醫學營養和屬靈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著有《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相關書籍
善惡的對決
埋藏的財寶
永恆的盼望
蛻變的生命
豐盛的葡萄園

    瀏覽記錄
智慧的巨人【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