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1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1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人人是福音使者

不分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加拉太書3:28)

一直以來,甚至是21世紀的今日,在亞洲普遍存在重男輕女的氣氛,部分教會仍舊對於女性是否擔任宣教士或牧師持保守態度,而且她們在教會裡的貢獻總是被人忽略。

1992年,香港世界傳道會(CWM)長期關注兩性在宣教扮演不同角色的議題,尤其在2003年2月舉行"Community of Women and Men in Mission" (CWMM)的活動說明了:「女性信仰學的領導力在教會宣教事工的重要性,特別在亞洲的地區,若男性能和女性一起同工,更能達到最佳的宣教效果。」

這是身為耶穌子民的我們,必須努力打破兩性不對等的藩籬。在聖經四福音書皆可見耶穌對婦女慈愛的態度,以及女性傳福音的見證,例如:撒馬利亞的打水婦人、行淫的婦人、拿因的寡婦……。對此,上帝特別揀選兩位女性──馬利亞(約瑟的妻子馬利亞、抹大拉的馬利亞),分別賦予彌賽亞降生、見證耶穌死裡復活,等等女性傳福音事蹟,歷歷在目。


活在主的慈愛懷抱裡,我們更應該謹守聖經教導,讓傳播福音的種子不分性別、不分長幼,讓每一個在羊圈外未歸的迷羊,真切感受來自上帝的美好及恩典。本期時兆月刊邀請您一同閱讀〈這個人接待罪人的比喻〉(p.10),〈白崇亮的角色與真我〉(p.44)、〈抹大拉的馬利亞〉(p.66),幫助我們重新發現自己的價值,真正活出生命的色彩,為主作光、作鹽。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1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