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1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1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心中的天堂

在聖經故事中,常見耶穌善用比喻來施教,希望聽眾們能從中領會得救智慧的真理,體認主賜下的平安與慈愛,並將真理銘刻在心版上,直到主復臨之際。

關於天堂這件事,我曾在作家劉墉《故事背後的心靈》讀過一篇小故事,覺得非常有意思,與您一同分享:
一位全心向主的傳教士出車禍,當場死了。
他看見天堂門口,有一堆人排隊等著「驗關」。
傳教士突然大喊:「不得了啦!天堂裡有魔鬼。」
「魔鬼?這裡怎麼會有魔鬼?」上帝聽見喧嘩,出來問。
「您看!那不是魔鬼嗎?」傳教士指著遠處喊:「那裡有一條龍。」
上帝看看,笑了:「噢!我叫他過來。」
龍過來了,原來是個身上有九條龍刺青的男人。
「他以前是流氓,後來改邪歸正、行善救人,所以進了天堂。」
傳教士結結巴巴地說:「可是……他身上刺了龍,龍是魔鬼啊!」
上帝笑笑:「身上刺的龍、畫的龍,都只是虛幻的畫,只有心裡的龍才是魔鬼,你難道要我把他的皮剝下來嗎?」
「可是……我看了害怕啊!」傳教士說。
「有我在,你還怕?」上帝瞪了他一眼:「你到底信我,還是信龍?我看哪,你心裡反而有鬼!」
傳教士的護照被遞了出來,上面蓋了大印:「禁止入境。」

您已經堅定信心驅散心中的魔鬼嗎?您用什麼想法迎接主的復臨呢?若您還沒有預備好,請檢視自己是否未完全順服聖靈的引導。倘若人的屬靈生命缺少聖靈的光照,就無法分辨真偽,也無法體會從主而來,白白賜福的恩典有多麼珍貴。現在,讓我們重新敞開心靈,接納主住在我們裡面吧!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1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