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3/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鍛鍊順服的心

「順服」無論對於是否已跟隨基督者,都是一門需要鍛鍊的道路!
本期月刊作者金大成牧師在《成為一位全人》提示我們,雖然正確認知且相信聖經是信仰的唯一標準,也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但是順從並配合聖經的教導過生活,更為重要。

因為沒有結果子的信仰乃是死的。信心、愛心、順從是不可分開的。若我們愛上帝而且相信祂,則必須樂意聽祂的話而順從。「遵守上帝的誡命,這就是愛祂了,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約翰一書5:3若我們真心愛上帝,那麼過一個順從祂話語的生活,就不是重擔或難當的事了。

在鍛鍊順服的道路上,我們可以看到聖經中許多經典的故事,例如:以撒的妻子加百利,順服上帝的旨意,願意遠嫁未曾謀面的陌生男子(創世記24章,25:19-34,26,27,28:1-9),以及撒但引誘耶穌說:「你若是上帝的兒子,可以跳下去……,主……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馬太福音4:6),但耶穌不願偏離順服的道路,因祂天父有絕對的信任。

我們對天父是否也像人子耶穌及平凡村婦加百利,一樣擁有順服的心,相信主已經在末世為我們預備好天上的聖殿、永生的盼望呢?身為神的子女,雖然知道順服的重要,但總在患難及的爭戰中懷疑祂,想試探上帝的慈愛與能力。希伯來書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唯有順服才能結出信心果實,能真正擁有上帝的賜福與應許。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