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上帝深奧的事
推薦
 
上帝深奧的事(已售罄)
作者: 喬恩‧保臨(Jon Paulien)
原文書名: THE DEEP THINGS OF GOD
譯者: 李鳳娥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08-7
裝訂: 平膠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240
特價:

    內容簡介
從聖經創世記到啟示錄,作者藉著解開上帝在歷史中隱藏的工作模式,說明如何從字面意義轉移成屬靈意義,幫助我們解開啟示錄的奧祕。

啟示錄在今日這末世文化裡,再貼切不過了。它提供了豐富的內容給那有智慧的;但是對那缺乏技巧的,則隱藏了許多寶藏。這本書是這個領域裡,備受肯定的專家一系列出版書籍的第一本。他將最新的聖經學術,運用在聖經最令人費解的一本書上。從創世記到啟示錄之預言的速覽開始,喬恩保臨藉著正確的解經,解開了上帝在歷史中隱藏的工作模式。他揭開先知如何從字面意義轉移到屬靈的意義上,如何用過去的語言描述未來,如何運用文學的架構當作線索,來了解其意義。

作者指出希伯來聖所的架構,正典以外的資料,甚至一個外邦女神等,如何幫助我們解開啟示錄的奧祕。他解釋懷愛倫如何與聖經有關,以及舊約聖經的基礎如何在例如666的議題上,讓我們看見新的亮光。

這實用的指南不鼓勵荒謬和純屬猜測的解釋,反而加深對預言之最高作者的尊重,祂永遠是一致且永無法預料的。


    作者介紹
喬恩‧保臨(Jon Paulien, Ph.D.)

曾任美國安得烈大學新約學教授,現任美國羅馬林達大學宗教學院院長,專門研究使徒約翰的文獻,已出版11本書,並發表過超過一百篇的論文和學術報告。
工作之餘,享受和妻子潘蜜拉及三名子女相聚的時光。他的興趣包括旅行、打高爾夫球與攝影。
    相關書籍
哈米吉多頓之謎(已售罄)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已售罄)
現實世界中的當代真理【已售罄】

    瀏覽記錄
上帝深奧的事(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