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0/08/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父親是孩子第一位學習的榜樣

有一天晚上,7歲的約翰怯怯地問:「爸爸,您一個小時賺多少錢?可以告訴我嗎?」
「大約200元啦!」父親回答。
約翰立即打破了撲滿,算一算只有340元。
「那……您能不能先借我60元?」約翰伸出手說。
「為什麼?你已經有這麼多零用錢,怎麼還不滿足?」父親生氣了。
「…..爸爸,因為我有400元就可以向您買兩小時陪我玩了!」

親子間短暫的相處是無法建立孩子學習的榜樣。在2010年6月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顯示,43.4%:父親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14.6%:表示否定;25.9%:父親曾經是我的榜樣。在在凸顯了,現代忙碌爸爸為了事業及經濟因素,長期忽略讓親子關係淡薄,把教養責任都放在母親身上,然而父親是家庭裡無法替代的地位及角色。美國兒童教育學家杜布森博士表示,男性的體型、聲量和態度在管教子女時比較有效,就是這個道理。

聖經裡「牧羊人」的管理方法,彼得前書2章21節:「因基督……給你們留下榜樣,為要使你們能夠跟隨他的腳步走。」可呼應父親是孩子第一位學習的榜樣,也是經營親子關係最好的方式。父親的品格、言行、優點等典範,如同牧羊人走在前面,羊群自然的跟從,對孩子具有深遠的影響。

本期時兆月刊在父親節的主題上,特別企劃「解讀幸福密碼,從基督信仰啟動幸福的人生」P28,神讓我們從中國文字的奧妙字義中,了解「一口田」的幸福之道;「忙碌爸爸也能做好爸爸」P58,讓孩子成為爸爸的優先順序清單中重新得力的助力。感謝時兆月刊讀者長期給予寶貴的意見及想法,您的批評及指教,將成為時兆月刊進步的動力,謝謝您!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