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健康之源(精裝)
作者: 懷愛倫(Ellen White)
原文書名: Ministry of Healing (Cloth)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1999年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硬皮精裝
定價: NT$600.00 US$19.00
特價:

    內容簡介
疾病與痛苦之起源,大半由於患者本深為反自然律所致。乃因人體構造之精密微妙,如果飲食控制不得法與不夠均衡,則生理上之各種功能,勢必漸漸紊亂而異常,終致生病、住院;嚴重者,雖有「華陀」神醫再世,也只能搖頭嘆息了。
作者懷愛倫女士,多年倡導衛生改良之餘,本期廣博豐富之經驗,僅以詳實清麗之筆調著成本書,洋洋數篇,闡明保健衛生,更進一步論及看護病人、健康原理、服務家庭、社會觀念改造等,在在希望讀者能以書中健康保健的知識來實作,進而使個人更健康、醫療看護更衛生先進、社會觀念能糾正,且讓醫藥佈道更能成為耶穌基督信仰之右手,進一步成為人人心靈依靠的敲門磚。
本著健康原理的推廣,希望讀者讀完後皆能因觀念的改變、切實實行之,並獲得身心靈完善健康的結果。
家中不可或缺的健康顧問!
本著健康原理的推廣,希望讀者能實行書中的知識,使個人健康、醫療看護更衛生、先進。


    相關活動
有意購買此書者,歡迎至本社親自購買,或至本網站的〝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訂購數量與聯絡資料後,本社營業部專員會再與您聯絡,告知詳情,謝謝!
    瀏覽記錄
健康之源(精裝)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