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論飲食(精裝)
作者: 懷愛倫(Ellen White)
原文書名: Counsels on Diet and Foods (Cloth)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01年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硬皮精裝
定價: NT$400.00 US$13.00
特價:

    內容簡介
上帝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做食物。」創世紀1:29)便是本書的開宗明義,闡述了屬天健康的訊息,是要我們多以非肉類的食物來源,作為我們每日營養的補給品。
我們每日食用三餐,以如此高頻率的飲食次數,怎可對食物的選擇不稍加注意謹慎呢?常言道:「病從口入」,不單單指不清潔或沒煮熟的食物而言,亦包含了吃多了會影響我們健康的食物。
同時作者在此呼籲:在生活中應當研究怎樣保持身體有健康,以便這活機器的各部分能和諧地運作。
況且現在所食用的動物皆以不正確及速成法來飼養,用不當的注射及不健康的飼料餵養,我們食用後也會間接的生病。閱讀本書,讓我們能依循正確的方法,去享受健康的食物並獲致健康的身體。
百年前的健康飲食觀念,在今日一一被證實!
懷愛倫在健康改良上,已經成為復臨信徒們許多健康資訊極重要的原則提供者,更在身、心、靈各方面給予不少幫助。在百年前所講述的健康飲食觀念,在今日一一被證實。

    瀏覽記錄
論飲食(精裝)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