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公告事項
    2021/02/26 時兆出版社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


主題: 時兆出版社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
時間:
地點: 時兆出版社/時兆月刊
說明: 【時兆出版社】/《時兆月刊》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祈使文字福音聖工廣傳供應全球華人之需要,我們誠摯邀請您奉獻支持和我們一起與神同工、為主撒種。

特點: 《聖經》哥林多後書
9:10 那位賜種子給撒種的,又賜食物給人吃的上帝,也必定把你們所需要的種子賜給你們,又使它長大,讓你們的義舉結出豐豐富富的果子。
9:11 他也要使你們富足,隨時有慷慨施捨的能力,使許多人因為從我們手上接受你們的禮物而感謝上帝。
9:12 因為你們的捐助不但供應了信徒的需要,也使許多人更加流露對上帝的感謝。
9:13 這件慈善工作是一種證據,使許多人知道你們對基督順服,對所宣認的福音忠誠,也能慷慨地救濟別人,他們就會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
9:14 他們也要因上帝將非凡的恩典賜給你們而更愛慕你們,熱切地為你們禱告。
9:15 我們要感謝上帝!他有無法形容的恩典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臺灣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劃撥帳號:0012-9942
如欲選擇其他奉獻方式請電洽0800-777798

銀行轉帳奉獻
名稱: 板信銀行八德分行(代碼118)
帳號:0419-131-0000500
戶名:財團法人臺灣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時兆出版社
☆ 煩請主動告知轉帳帳號末四碼或請銀行備註匯款人姓名以供核對

信用卡刷卡奉獻
歡迎使用VISA、MASTER CARD或JCB三種卡別填單刷卡消費,刷卡單於官網左下角,請下載填單後回傳營業部,謝謝!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