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18/03/26 真人真事的傳記戰爭片《不戰的勇士》影片分享


主題: 真人真事的傳記戰爭片《不戰的勇士》信心與忠心的見證影片
時間:
地點:
說明: 《不戰的勇士》
作者:法蘭西絲‧杜斯
開本:15X21公分
頁數:264頁
​定價:NT$280 / US$10 / HK$74

購書請洽時兆書室、文字佈道士、各大商業書店及基督教書房

PChome 商店街!《不戰的勇士》直購網頁
http://www.pcstore.com.tw/stpa/M33632362.htm
特點:


2016年年底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傳記戰爭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中國譯《血戰鋼鋸嶺》)在全球各地上映後,獲得影評人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片中劇情除了以少見的個人信仰角度切入殘酷真實的戰爭外,最令人感動的想必就是主角戴斯蒙‧杜斯了。
他雖頻頻遭受軍中同袍嘲笑霸凌,被認為是個濫好人的智障者,但他仍不改初衷,戰場上真情流露,即使不拿槍,仍照樣冒著生命危險到處救人,
甚至對那些霸凌他的同袍盡棄前嫌,一心只想拯救他們,這使得大家對他完全改觀,而他也成為了年輕人的楷模。
這樣的英勇行為,當然亦獲得了美國的最高榮譽一榮譽勳章(The Medal of Honor)。

許多觀眾看完該片後,很好奇他的背景以及為何他如此堅守他的信仰,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出版了這本書。
希望讀者能了解他不僅在戰場上是如此,即使在生活上、信仰上也都是如此,他的一生就是活出他所相信的。
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戴斯蒙‧杜斯委員會」(DesmondDoss Council)允許我們使用許多珍貴照片,
也謝謝美國太平洋出版社、戴斯蒙‧杜斯的兒子小戴斯蒙‧湯米‧杜斯(Desmond Tommy Doss)、
甲上娛樂公司和影迷們等提供資料和意見,使我們更了解當時第二次世界大戰慘烈的狀況。

期望此書能提供各位對戴斯蒙‧杜斯的信仰多一點思考的空間和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省思。


戴斯蒙喜愛的話語分享

聖經經文─「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5-6)
問候語─「上帝祝福你。」
格言─「如果一件事不值得你好好做,就乾脆不要做!」、「你知道多少不重要,能做到多少才重要。」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