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18/08/27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料理示範 影片分享


主題: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示範影片:夏天的涼拌料理「番茄莎莎醬」
時間:
地點:
說明: 健康舒食再進化《漫遊舒食異國料理》顛覆素食創意異國料理

結合臺安醫院營養師群的專業創意和5位資深廚師們的易牙巧手,融合七國名菜,運用臺灣在地天然蔬食,結合新起點的烹飪法則,78道異國料理開創素食界的新風貌,也將「新起點飲食」再次進化!
特點: 您是否嚮往不生病的生活?
您是否受不了油膩的素食料理?
您還在苦惱家中慢性病親人的飲食問題嗎?

臺安醫院營養團隊健康把關
三位營養師──林淑姬、李祥瑞、蔡曉蓉
五位大主廚──劉佳禾、陳秋英、陳文忠、李春朗、李泊沛

共同打造《漫遊舒食異國料理》
延長壽命、遠離癌症與疾病的真正醫療級健康素食食譜。

融合各國名菜,結合「新起點」的烹飪原則,開創有別於傳統素食的新風貌。

★本系列叢書榮獲國民健康署年度十大好書

★台灣食材與異國料理的完美結合

★七個國家78道蔬食異國料理

★營養分析標示出每一人份的「各類食物攝取份數」,貼心又實用!


**感謝希望電視台前端專業攝影及場地支持!
**感謝基督教論壇報後製團隊用心的製作!
希望大家看得舒心、吃得放心、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購書請洽時兆書室、文字佈道士、各大商業書店及基督教書房,
PChome 商店街 《漫遊舒食異國料理》直購網頁
http://www.pcstore.com.tw/stpa/M15275057.htm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