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14/07/31 宜蘭監獄關懷宣導活動

參與這次活動的榮星教會與時兆出版社等人合照

主題: 活出愛
時間:
地點: 宜蘭監獄
說明: 時兆出版社的文字佈道事工此次來到了宜蘭男子監獄,由文字佈道士楊阿溫姐妹領隊,成員以榮星教會詩班、時兆出版社員工為主,加上愛心捐款人章守華弟兄和鄭清吉弟兄等人大力協助。當場氣氛熱絡感人,並有27名在監學員決志,讓此次監獄關懷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特點: 時兆願以基督的心為心
將福音的種子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在社會價值紛亂渾沌之際
成為您與家人最重要的依靠與靈糧


榮星教會的詩班帶動唱
這群榮星教會詩班的成員雖然很多都是爺爺奶奶,但他們活潑熱情,愛主的心也大,他們不只是贊助並參與活動,並且還在活動前舉行禁食禱告,祈求上帝帶領。

學員們走到講臺前決志
這次前來的學員們共有251名,每段節目都很緊湊但也很感人,最後胡美華長老呼召時有27名同學勇敢地走到講臺前決志。

章守華弟兄為這次活動禱告/致詞
章守華弟兄以親身經驗勸勉學員們,也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勇敢為自己走出一條路!

獄方頒發感謝狀給胡美華長老
胡美華長老這次配合時兆出版社的贈書活動,也捐出許多書,如連加恩所著作的《傻傻蒙福一家人》、《連爸爸說故事》等書。

獄方頒發感謝狀給楊阿溫姐妹
楊阿溫姐妹多年來為監獄佈道事工不遺餘力,跑遍全台灣各地監獄。這次活動也由她來策畫聯絡,很感謝這次有來自六個不同教會的信徒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