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14/04/15 2014年4月14日桃園女子監獄關懷活動

桃園女子監獄關懷活動

主題: 新造的人
時間: 2014年4月14日下午兩點
地點: 桃園龍潭女子監獄
說明: 時兆出版社的文字佈道事工此次來到了桃園龍潭女子監獄,由文字佈道士楊阿溫姐妹領隊,成員以出版社員工為主,加上徐咏頌牧師、劉純沐牧師、愛心捐款人黃雪玉姐妹和鄭清吉弟兄等人大力協助,讓此次監獄關懷活動得以圓滿成功,撒下信仰的種子,幫助更多在監學員迎向生命的陽光。
特點: 時兆願以基督的心為心
將福音的種子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在社會價值紛亂渾沌之際
成為您與家人最重要的依靠與靈糧


桃園女子監獄副典獄長陳美玲為本次關懷活動致詞
桃園女子監獄副典獄長陳美玲為本次關懷活動致詞

楊阿溫姐妹為本次關懷活動致詞
文字佈道士楊阿溫姐妹已經從事文字佈道工作30年了,並經常參與監獄的關懷活動。

獄方致贈感謝狀
陳美玲副典獄長代表獄方致贈感謝狀,由黃雪玉姐妹代表接受。

時兆同工帶領詩歌分享
時兆同工帶領詩歌分享,以詩歌、帶動唱、樂器,現場氣氛熱絡,讓同學們敞開心房。也邀請鼓勵同學上台與我們一起唱詩歌,氣氛和樂融融,願上帝的福音就藉著音樂、歌詞進入同學們的心中。
(參與同工有:吉他/邵信成、鋼琴/陳光明、領唱/楊依怜、陳美如、馮聖學、由鈺涵,共六位)

黃雪玉姐妹 信仰分享
黃雪玉姐妹是時兆月刊的長期訂戶,也是愛心捐款人。這次特別參與關懷活動,與學員分享她的信仰見證。

新造的人--徐咏頌牧師信息分享
徐咏頌牧師分享信息:新造的人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黃雪玉姐妹教唱台語詩歌
黃雪玉姐妹教同學們唱台語詩歌:有改編台語老歌《雨夜花》的《主耶穌》,還有《若是有你在我的生命中》及《耶和華祝福滿滿》。

同學上來一起唱詩歌
同學們很喜歡唱詩歌,所以我們最後加唱了一首《野地的花》,也邀請同學上來一起唱,有一位唱著唱著就哭了,楊阿溫楊阿姨就像媽媽一樣,輕輕擁著她,給她安慰。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爲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
爲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讓祂爲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
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大合照
關懷活動到下午4點結束,大家再次經過一道道的門,出來後,在監所大門口前留下合影。
願福音的種子撒播出去,聖靈動工使它發芽。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